close
align t-rex 450【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繼三週前在北京開打的Reignwood LPGA Classic(LPGA中國菁英賽)之後,LPGA亞洲系列賽二度造訪中國,本週將在海南島的Jian Lake Blue Bay Golf Club(鑒湖藍灣高爾夫球會)進行首屆Blue Bay LPGA(藍灣名人賽),陣容包括高寶璟(Lydia Ko) 、馮珊珊、魏聖美(Michelle Wie)和Lexi Thompson(蕾克希•湯普森)四位十大高手,其中自然以擁有地主球迷加持的馮珊珊最受矚目。

現年二十五歲的馮珊珊,月初在萬眾期待下挑戰中國菁英賽,結果僅以並列四十九作收,不過隔週在Sime Darby Malaysia(馬來西亞女子賽)大顯身手,靠著尾盤狂飆六十三桿,後來居上贏得繼2013年CME Group Titleholders(年終冠軍盃)後的首勝,世界排名回升至第五位。

「很高興重新回到中國比賽,我不希望給自己施加壓力,馬來西亞贏球正是因為我根本沒有壓力。」試圖挑戰個人第五座LPGA冠軍的馮珊珊說道:「只要我有壓力,我就會輸給自己,之前在北京就是如此,希望不要再犯同樣的錯…。我要試著把每一週都當成新的一週,兩週前就打得非常好。」

世界排名第三的高寶璟成為場中第一高手,這位年僅十七歲的紐西蘭選手,目前落後Stacy Lewis(史戴希•路易絲)和朴仁妃(Inbee Park)1.29分,不過隨著兩年參賽場數來到四十,加上本週陣容又不若LPGA KEB•HanaBank Championship(韓亞錦標賽)堅強,即使週日下午高舉冠軍盃,恐怕不足以登上大位。

魏聖美則是獎金榜排名最高的參賽選手,她在六月贏得美國女子公開賽,後來受到手指傷勢困擾表,甚至被迫退出Wegmans LPGA Championship(LPGA錦標賽)和Evian Championship(愛維養錦標賽)兩場大賽,經過三個月的休養,上週復出繳出並列第五的佳績。

「手指傷勢已經好了,上一週我看到很好的跡象,很高興能在仁川取得不錯的成績。」世界排名暫居第六的魏聖美說道:「藍灣名人賽是一場全新的比賽,球場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希望能用冠軍宣示我回來了。」

再來是世界排名第九的另一位美國選手Lexi Thompson(蕾克希•湯普森),季初贏得Kraft Nabisco Championship(納貝斯克錦標賽),不過接下來表現判若兩人,連著兩場亞洲行只打出並列四十一和並列六十二的成績單。

這場總獎金二百萬美元的LPGA賽事,只有八十一位參賽名單,包括兩位台灣選手曾雅妮和龔怡萍。


來自: https://tw.news.yahoo.com/高爾夫-lpga折返中國-藍灣名人賽首度開打-103909320--gol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23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