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gn t-rex 450【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 圖╱Asian Tour】第十六屆Venetian Macau Open(澳門公開賽)將於本週四至周日假澳門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隆重舉行。這是亞巡賽程重點一站,上星期日在香港公開賽勝出,本週衛冕澳門公開賽冠軍的澳洲人Scott Hend(史考特•韓德)、四場大賽冠軍得主南非名將Ernie Els(厄尼•艾爾斯)以及首次參賽的西班牙名將Miguel Angel Jimenez(米格•安哲爾•希梅尼茲)將一同出戰。

澳門公開賽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MSDB)及澳門高爾夫總會聯合主辦,是亞巡賽一站。澳門威尼斯人酒店連續第三年成為賽事冠名贊助商。這屆比賽總獎金為九十萬美元。

澳門體育發展局局長戴祖義表示︰「我們十分期待今年的澳門公開賽。今年有很強大的球星陣容,包括首次出戰的希梅尼茲、每次表現出眾的艾爾斯、還有狀態很好的衛冕冠軍韓德、梁文沖、三屆亞巡獎金王Thongchai Jaidee(通昌•賈弟)及唯一衛冕成功的張連偉。」

剛剛在香港公開賽有出色表現的韓德,在最後一天險勝華裔菲律賓選手郭瑞霖(Angelo Que),勇奪冠軍,這帶給他更有信心出戰澳門的賽事。韓德表示:「去年出席澳門公開賽前,我已在韓國有所表現,並取得台灣名人賽冠軍。今年我剛於香港拿到這個賽季的第一座冠軍盃,我很高興能夠重返澳門,爭取衛冕冠軍。」

艾爾斯於2013年澳門公開賽拿到第三名,本週他希望能打破韓德衛冕冠軍的美夢。艾爾斯說:「每次與韓德同組,都是由他勝出。希望這次能打破這個局面,可以取得勝利。」

衛冕香港公開賽失利的希梅尼茲上週因胃痛影響表現,未能發揮水準。這名極受球迷歡迎的西班牙選手,將於本週首次出戰澳門公開賽。希梅尼茲說:「我一直很享受在亞洲比賽,在這個地區我一直有很好的表現。這裡的氣候、文化及球場都很適合我,我迫不急待能親身體驗這座球場。」

曾於2001年及2002年連續兩年奪得澳門公開賽冠軍的中國名將張連偉將會競逐澳門公開賽。此外,多位曾於澳門公開賽摘冠的好手,包括2004年的美國選手Jason Knutzon(傑森•努臣)、2006年的澳洲選手Kane Webber(肯恩•韋伯)、2008年的David Gleeson(大衛•葛雷森)、2009的年Thaworn Wiratchant(塔旺•維拉強)、2011年的台灣好手詹益信以及2012年的印度選手Gaganjeet Bhullar(賈甘吉特•布拉)都將再度參賽,力爭冠軍。

台灣軍團除了歷屆冠軍詹益信,還有上週表現不錯的呂偉智,此外,林文堂、蔡啟煌、呂文德、詹世昌、洪健堯、許佳仁、宋孟彰、葉偉志、林冠伯等人,都會在圍繩內尋求最佳表現。


引用自: https://tw.news.yahoo.com/高爾夫-韓德澳門衛冕冠軍-亞巡挑戰連莊勝-000417303--golf.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r237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