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gn t-rex 450(法新社堪薩斯市23日電)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接下來3場比賽將轉移陣地,堪薩斯市皇家和舊金山巨人都將遵照國聯不採用指定打擊(DH)制度的規矩,讓投手上場打擊。

7戰4勝制的世界大賽,24日起有3場比賽在國聯冠軍舊金山巨人的主場舉行。

對今天把比賽扳平為1勝1敗的皇家來說,這代表皇家投手必須接受不熟悉的挑戰,想辦法擊出安打,同時打線少1名強棒,這名打者可能要在比賽後半段才有機會以代打方式上場。

皇家總教練約斯特(Ned Yost)說:「我看不出這會帶來任何優勢或劣勢。」「我們板凳上有大棒子,晚點可以讓他上場。我們的投手群雖然不常打擊,但都是很像樣的打者,他們在觸擊這些方面都會做得非常好。」

在巨人主場時,皇家指定打擊巴特勒(BillyButler)必須靜等機會。

約斯特說:「有人站上得點圈時,像巴特勒這樣的打者坐在板凳,可能會造成差異。」「這是不同的比賽風格,但我不認為這對我們是一大劣勢。」

2010、2012年帶領巨人勇奪世界冠軍的總教練博齊(Bruce Bochy),也淡化巨人在堪薩斯市能讓摩斯(Michael Morse)擔任指定打擊的可能優勢。

博齊說:「你會認為每隊都有一點點主場優勢。」「美聯球隊有指定打擊,我們國聯沒有,而接下來你們要來我們的球場,他們就不能用指定打擊。」

「但這不見得會是優勢,事情不總是會這樣進行。你還是得上場去投球、接球、拿下足夠分數。」

皇家指定打擊巴特勒說:「我完全不沮喪,這只是規定不同而已。」「我會做好準備,球隊隨時需要我就可以上場,但願我是在關鍵時刻上場並有所貢獻。」(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